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林天空

sky-skysk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0篇文章,181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林天空

林天空

 

[农坤]裙

*有女装,短打。




“嚓。”


是稍嫌宽松的校裤沿腿滑下委地的声音,光/裸的足踩在上面,随着微凉的空气轻轻地点。


蔡徐坤伸手够到扔在一旁的书包,两手小心翼翼捧起一段纱裙。他怔怔地看。这一团洁白云雾,缭绕,上升,缭绕,轻飘飘的好梦幻。他手指微微地颤,一墙之隔,积灰的体育器材室外,不远的操场上人声喧豗。蔡徐坤心怦怦跳,生怕这大胆秘密遭人撞破。本该端坐于高三培优教室的他,书包里还揣着沉甸甸卷子,却赤裸双腿跪在地上妄图跨越性别鸿沟。


他的小男友或许也在操场上训练。陈立农是体育生,虽然比他小两级却已经能用手掌完全裹住他的。蔡徐坤每次倚进他怀里都觉得奇妙,陈立农的臂膀有力,下垂眼却乖顺,如此的反差却让他好安心。


或许是男生皆有的好胜心,蔡徐坤总心有不甘。去鬼屋玩蔡徐坤尖叫连连,陈立农只摇头“料到了”甚至反过来调笑所谓鬼怪;一起体验测谎仪,蔡徐坤被电得忍不住撅嘴埋怨,陈立农却能侃侃而谈其原理顺利通过;至于为体能测试而训练的引体向上,蔡徐坤因为体力不支撑着膝盖喘气,听陈立农轻松在每一个动作的间隙给他唱情歌。


一起自习的下午,蔡徐坤撑着脸凝视陈立农的睡颜,就着他睫翼想象蝴蝶远飞。明明自己才是年长者,为什么不能赢一局呢。


纤长手指搭在领口,摸索纽扣逐个攻破。光线如有形体,粘稠流质蜿蜒进他锁骨凹陷,蜜糖腰窝,沿着笔直小腿绷出的弧度滑那往复往复的滑梯。


他跃进那条白色纱裙。


陈立农会喜欢吗?他不确定。斑驳玻璃上映出他模糊身影,蔡徐坤凑近,再近,近到眼睛里。半明半昧的空间里,他全身浸在这泡泡雪般的裙中,腰纤一握,眉目蒙雾,恍恍然像一场大梦,他再不确定镜中人是谁。可不确定之事千千万,正如蔡徐坤满怀用心去商场谎称为女友挑选生日礼物,也未尝料到自己会比所谓“女友”更适合吧。


会吧。他一定会喜欢的。手指在屏幕上翻飞,心思随短信漫游,降落地是陈立农的心。蔡徐坤熄了手机,手指顶着砰砰跳动的心脏暗自期待。


说来奇妙,两个人的关系有一种微妙的平衡。蔡徐坤可以是他人眼中独来独往无懈可击的优秀学长,却只是陈立农辖地里装狮子的猫;陈立农虽然是成熟又懂事的学弟,可永远是蔡徐坤的小飞鸟,或为振翅而飞的更大鲲鹏。


快点来吧,农农。蔡徐坤在心里呼唤。


脚步急且乱,正在靠近,来人撞开体育器材室的门,汗珠堪堪挂了满颌,衬衣下肌肉线条流畅地鼓动。陈立农。下垂眼触及他裙摆时瞪得浑圆,继而狭了一眼眶的危险。


在那目光的海潮里,脸上彤云漫地烧开,蔡徐坤向前几步把自己别进陈立农怀里,挂着他肩头呢喃。


“这回你输了吧,农农。”



-END-


林天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天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