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天空

只在今夜 想你一万遍

[农坤]蝴蝶

高三爆肝  发誓要搞搞未成年  结果没来得及写完  哭了  不管  先开车 过几天再补全文  未成年弟弟冲鸭!生日快乐!



陈立农无数次在脑海中模拟过蔡徐坤在舞台上的模样,妆面是怎样精致,长睫在灯下的投影会不会振翅欲飞,红色点染唇瓣该晕出多饱满欲望。眸中星星点点风情,葳蕤缱绻,会有几人读懂。他好嫉妒。这个美而锐利,在舞台上称王成雄的人该被多少目光堆砌贴附,陈立农光是想,嫉妒感就几乎冲破控制全盘爆发。

可蔡徐坤现在在这儿,就在他面前,受他一个人目光的聚焦。柔软床榻间,明亮月影下,他赤身裸体为陈立农唱他自己的歌。月光将他的脸洗濯得滋润动人,即使素面朝天,他依然明艳,是不同于往日的玫瑰。陈立农于是恍然,他惑人心靠的从来不是艳妆,而是完完整整的蔡徐坤。他本就是磁极。

蔡徐坤唱至尾声,抿着唇一眼一眼地看陈立农。一眼水,一眼火,陈立农被这目光湿淋淋的余尾勾得心麻,钢筋铁骨堪堪软塌。他小心翼翼地向蔡徐坤伸出手,换得对方一吻轻点唇畔。

他年少,未曾尝过更多动人滋味,轻轻一吻便足以惊破他无数桎梏,陈立农听见血液隆隆。

玫瑰花美极,但刺更伤人。陈立农最是不缺胆量,他只身追上蔡徐坤,孤勇便是他全部行囊。玫瑰多刺何妨,他势在必得。露珠跌落枝叶,花瓣战栗,向他轻轻地,柔软地绽开了。他顿觉眼前一黑,脚腕上拴千斤石地沉落,海天一线。玫瑰层层的花瓣闭合,陈立农被严丝合缝地包裹进去,由他作恶。鼻腔甜香是最好致幻,他沉沦,深深地。耳畔潮汐拍打海岸,往复不绝。

他得到了这朵玫瑰。

-TBC-

评论(5)
热度(87)

© 林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